hrhighkick

关于小季的CP

做为一名光虹粉,在6话7话之后,我也发现了一些很有趣的现象,想跟大家分享讨论一下。

1. leoji (雷奥/光虹)日语tag是レオグァン

7话之后,似乎大家都沉浸在勇利和维克多的kiss之中,不过除此之外,还是有一些人注意到了小季和雷奥的奸情。虽说leoji的确被kiss这个闪光弹遮掩住了,但不得不说,官方的黑道PARO实在是大手,同人也只能紧跟官方的步伐了。小季脑补了自己为雷奥挡子弹,所以是为了雷奥连生命都可以舍弃吗?这样的设定真是震惊到我了,小季是有多喜欢雷奥啊!?

说到 leoji 这对,似乎有点官方盖章的感觉,推上和汤上都有把这对当做官配(canon)的说法。推上的霓虹太太们也产了一些粮,有图有小短漫,而且有大手画过这个西皮,这对的受欢迎程度还是不错的,有些图的热度有几百上千吧。而且画Sick的BL漫画家倉橋トモ 老师也入坑了,画了超可爱的米中组萌图。P站上有10篇レオグァン的同人文,这个tag下有9篇,还有一篇是没打tag的。

再说说汤上,相比国内,不得不说这部动画在汤上的热度高多了,维勇维的热度动不动就成千上万的,真是受欢迎。leoji的tag里也有一个热度上万的,就是我之前转载的,其它上千热度的也不少。在6话之后,汤上就出现了leoji主页,短短一个星期这个tag下的东西就很丰富了,有截图有分析有同人图有文有脑洞(headcanons), 大家脑补了许多设定,first kiss, first date, first night 全脑补出来了,还有一些AU设定,我还看到了ABO设定,在汤上我吃粮吃得还是很开心的。7话中小季替雷奥挡子弹的截图在汤上被贴了一遍又一遍,最高热度到目前为止已经达到了六千多,而且还有不少两三千的,大家都说这对是官配了。所以说在英文圈这对真不冷,AO3上有了17篇文,相信未来会有更多。对于一对互动时间以秒计算的西皮来说,我真的很满足了。要知道,我之前萌过的西皮们都一个比一个冷。

顺便说一下,想看leoji文的同好们请耐心等待,我会继续要授权,继续翻文的,当然也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翻译和产粮的队伍中啊!

2. chuchujiji (披集/小季)这对的名字是泰国太太们起的,日语tag是ピチグァ, 中文叫披季怎么样

    

这一对在小季正式出场之前绝对是小季的主流西皮,甚至可以说是处于垄断地位。都是因为官方简介里的一句话,中文翻译成小季憧憬披集,英文简介里就感觉蛮赤裸裸了,用的是yearns for(渴望), 所以大家一股脑都是ship小季和披集,特别是泰国太太们。之前看了好多图,泰国太太们做了很大贡献啊。

然而6话7话之后,这一对的CP粉们简直都有些怀疑人生了,明明官方简介写的是憧憬披集,怎么正式出场时连互动都没有,也就第6话互相提了一下名字,证明两人认识,所以7话之后,就有泰中粉感到很生气很失望。其实我也感觉很纳闷的,官方简介是骗人的吗,是随意说说的吗,我总感觉小季和披集应该在未来还会有戏份。官方海报上这俩是紧挨着的,而且是在互相打招呼,不可能在动画里一句话都不说吧。

另外推荐一下,霓虹那边的草原太太很喜欢这一对,她的图很棒,我之前要过授权也转载过。7话之后她又画了一张萌图,非常可爱。

PS: 小季在推特上的英语bot一直在跟 leo的bot调情,而小季的泰语bot则是在跟披集调情,不同语言圈真是不一样。

3. 其他CP的可能性

这个真不好说,小季未出场之前,大家都可以脑补,我有见到萌光虹和尤里的,光虹和JJ的,还见到了同人图。然而出场之后,就如推上有人说的,雷奥的出现把这些想法都一枪崩掉了。哈哈,感觉这种说法很有趣,雷奥的确很强势,其实主要是小季表现的太明显啦。

这是我的一点总结,大家有什么想法也可以来交流一下~

 

评论(34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